娴君

这是我的初恋,就像秋冬的雨。

“我!黄婷婷!我什么时候有对别人那么上心过?唯独你!李艺彤!”黄婷婷一只脚踩在椅子上喊着“李艺彤!你!为什么要进入我的世界!为什么给了我希望?”带了些哭腔“为什么……又要给我失望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,婷婷,你醉了”陆婷一手挽着黄婷婷一手拉着冯薪朵,看着冯薪朵也是在喊着一些莫名其妙的话,嘴角抿了抿,这两人怎么那么不能喝酒……

“大哥……”突然黄婷婷抬头看着陆婷,泪光闪闪“你说,一个人的耐心好不好很短啊……”

“不一定吧”陆婷说着看着冯薪朵,笑了笑“如果她爱你的话,不管多久她都会等你答复,你懂我的意思吧”

“是吗,可是她如果放弃了呢”黄婷婷自嘲似的笑了

“她是那种轻易放弃的人吗?为什么不试着去问问她呢?我不记得是多久了,她也问过我这个问题,你猜猜看我的回答是什么?”似乎是回忆似的,抬头看了看没有很多星星的天空,要下雨了吗

“你让她等我吗”黄婷婷眼眶红红的,准备要说什么,看见前面路灯下的一个人

她站在灯柱下,灯光从身后打来,白色的卫衣和黑色的帽子似乎是配对似的,在灯光的照射下好看极了

“大哥……”李艺彤走来,看见陆婷左手黄婷婷右手冯薪朵,看起来有些狼狈

“还叫什么,赶紧把你的人领回家去,这两个人平常看着文文静静的,怎么一喝酒闹成这样”说着把黄婷婷推向李艺彤,背着冯薪朵离开了

“你还好吗?”真是直男,喝了酒那么难受怎么可能没事

“还好”呼出一口气“只是有个疑问呢,你这里还有那个角落吗?”说着抬头抚上了对方的胸口

“我不知道”看见对方有些失神连忙补充“不过……你可以自己看找”笑了,还是五年前那样的海豹笑

“好”搂着对面的女孩子都脖子,朝着那处心仪的地方吻了上去,只是蜻蜓点水般的碰了一下,马上离开了,两人对视一眼,均脸红不已

“婷婷桑……我这算是等到了吗?”言语间透露出的兴奋黄婷婷怎么可能听不出来

“还早呢,哼”露出一如既往的小直男状态

“那我就会一直等”说着背对黄婷婷在她面前蹲下来“上来吧,我接你回家”

“好”趴在她的肩上感觉很安稳“我们回家”

“李艺彤,你是我的光,只属于我的光,照进了我的生命,遇见你以后,一切都有了属于你的颜色。”似乎有什么碎了,李艺彤想了想说“那我一辈子守护你好了,做你的光,你的人。”




诶多……单纯开的小脑洞,很短很短【笑哭】

评论(5)

热度(1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