娴君

这是我的初恋,就像秋冬的雨。

曾经

一觉醒来,觉得屋子里的陈设有些熟悉

李艺彤从床上坐起来,发现屋子里没人

“娜姐?”喊了一声没人回应,纳闷着,起床洗漱,准备去餐厅吃饭

在电梯门打开的一刹那,李艺彤愣住了

“李艺彤?快去吃饭吧,很晚了”曾艳芬从电梯里出来看了看呆住的李艺彤说着

“你,你不是……”李艺彤正想说什么,曾艳芬想起什么回头看了一眼李艺彤说“婷婷也在下面吃饭”

李艺彤在脑子里把一切疯狂的念头想了一遍,摇了摇头,下楼了,应该是错觉吧……可是为什么她……不管了,先去吃饭

“诶,李发卡,快来吃饭”一进餐厅就看到前面的冯薪朵叫着把她拉过去做好

李艺彤看着对面那个正在吃鸡翅的女孩,懵了

“嗯?”对面的女孩感觉到目光,抬头看着李艺彤

“没什么”李艺彤低下头总觉得哪里不对“你们吃吧,我先上楼了”说罢逃跑似的离开了餐厅,李艺彤觉得越走越不对劲,赶紧回到房间,出门的时候没在意,怎么房间里和当初一样?有大眼仔,有海苔……

李艺彤彻底呆了

“……嗯?!百分之一的概率我怎么就碰上了”李艺彤扶额摇了摇头

黄婷婷回到宿舍以后好奇的看着李艺彤,刚刚在餐厅就觉得这个孩子不对劲,怎么现在一直躲着我

“发卡,你怎么了?”好奇的询问

“没……没事”好像从去年开始,就不曾和她说过话,也没有好好的看着她,有点尴尬啊……

“哦,好吧”黄婷婷坐在位子上,开始完成日语翻译,李艺彤就这样看着她,她有时会遇见难译的地方,会皱起好看眉,遇到很快就翻译出来的地方,会嘴角稍稍的往上勾

“笑颜一番黄婷婷……”李艺彤心里默念着,想到当初自己毅然决然的离开,她可能会伤心吧,但是也只是可能。

“发卡?”黄婷婷回头看到李艺彤呆呆的好奇的问“你到底怎么了,一天到晚心不在焉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没什么”有些结巴的说着

“你生病了?”靠过来,拿有些温热的手贴在李艺彤额头上“也没有啊”又把手放在自己额头上发现也没有什么差别

“我没事”有些冰冷的话让黄婷婷有些猝不及防

“好吧”心里有些不甘心,也不晓得这不甘心是从何而来

“我去找娜姐玩”出门前下意识的告诉黄婷婷,屋里的黄婷婷点了点头,在门关上的一刹那,抬头看着门口“你是谁……”

“娜姐!”李艺彤来到万丽娜的宿舍门口

“李艺彤?你来干嘛”万丽娜开门后看见李艺彤有些震惊

“我……算了,你回去休息吧不打扰你了”说着离开了

万丽娜一脸懵逼,什么情况啊……

李艺彤不得不折回房间,在门口有些犹豫不决

进去尴尬,不进去我在外面干嘛……突然一个念头闪过,点了点头,开了房门,索性躲进被子里,只要熬过这段时间,就会换房间了吧……李艺彤想着,忽然床上好像多了一个人

“你……你干嘛”李艺彤扭头刚好看见黄婷婷盯着自己的眼睛

“李艺彤?”

“我是”

“你不是”眼神里多了一些莫名的东西

“我不是,我……似乎是穿越来了”李艺彤解释道

“这样吗?”没有那种大惊失色的神情,只有一双清澈的眼睛

“嗯……”李艺彤点了点头,似乎有点不习惯床上多了一人也不是不习惯吧,是不习惯和她呆在一起……

“那,那边你是什么样的人呢?”黄婷婷询问的看着李艺彤

“我是一个狠心的人”大概这样说,她会知道我不是好人吧

“有多狠心呢?”

“我抛弃了你,抛弃了大家,引起队内不和谐”李艺彤想了想把那些网上的舆论照搬下来

“是吗……可是发卡是那么温柔的人呢,怎么会被人说狠心呢”笑了笑,李艺彤觉得自己错了,当初很喜欢这个人不就是被她的温柔和笑颜给打败了吗?我还打算逃避吗?即使自己穿越了,知晓了后面会发生的一切,她这样笑,这样温柔,我也会重复当初一模一样的状态去喜欢她

“你怎么能那么温柔呢,你怎么能那么好呢,你不要这样,黄婷婷”李艺彤眼里似乎有了些泪水,那段时间她也不是没有哭过只是没有现在感觉那么安心

“发卡……”黄婷婷想了想有些笨拙的把李艺彤搂进怀里,李艺彤闻到熟悉的味道,眼泪一下子绷不住哭了出来

“我们的发卡那么温柔,n队的大家都很喜欢发卡呢,我也很喜欢发卡呀”黄婷婷轻轻的抚着李艺彤的后背,说着安慰的话,温柔无比

“黄婷婷……黄婷婷……你不要对我那么好,我会负你的”边说边哭,又往眼前的人怀里凑近了些

“没关系啊……发卡做事情都是有自己的原因,我相信你不管做什么都有自己的苦衷,即使你不告诉我,我也懂”黄婷婷搂进了怀里的人

“黄婷婷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黄婷婷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黄婷婷……”

“我在”

李艺彤很快在睡梦中睡着了,醒来自己身在克罗地亚的酒店里,站起来,打开窗帘看见外面阳光正好,却不知道什么时候,已经哭成了泪人儿

“是梦啊……为什么即使这样你也是那么好呢……”或许在梦里你一直是住在我心里的最好的黄婷婷

李艺彤翻出微信和黄婷婷的最后一次聊天记录

“婷婷桑!”

“李发卡你吵死了!”

“诶……好咸好咸……”

以及很久没有联系后最后一句话

“没关系的,我明白”

评论(2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